601班张小雷

溜了

大米王朝后宫二三事③

又是泥塑又是我,本篇芋兄弟,金三角,极东,凸凹,还有一点恶友组嗯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 这回咱要聊到一对兄弟,哥哥叫基尔伯特弟弟叫路德维希,是苏王和米大帝两国交界处贵族贝什米尔家族的孩子,不过这俩兄弟生不逢时,贝什米尔当年风光一时,扰得米大帝苏王一干人日日头疼,最后家族被围攻,落得了个手足情深却被迫一个送给苏王一个送给米大帝的下场。后来苏王战败,哥哥基尔伯特也一并算入了米大帝的后宫,倒是得和自己的弟弟姐妹相称。



        上回说到米大帝要眉贵妃仏贵人联合其他人救火,他们就找到了这贝什米尔兄弟和一个叫本田菊的姑娘。基尔伯特是个有手段的人,当年贝什米尔家族能兴风作浪少不了他一份力,眉贵妃甚至说过“路德可以留,基尔必须死”的话。他人在大米王朝无依无靠,只能跟着自己弟弟住,恰好遇到米大帝要打压耀昭仪,眉贵妃就把他搬出来了。不过这贝什米尔兄弟可不是当刀子的角色,他俩表面上对米大帝示好孤立耀昭仪和露贤妃,暗地里又和这两人有着密切来往。



        仏贵人呢,和基尔伯特也是老相识,据说年轻的时候跟一个年轻人搞了个组合到处潇洒,后来一个忙与朝廷一个被苏王掳走,那个年轻人又跑去海上开船过好日子去了。仏贵人联合路德及后宫众人搞了个欧若拉歌唱联盟简称欧盟,目的是为了每天唱这首歌缓解米大帝施加的压力。眉贵妃跟着唱了几年歌,嫌烦要退了组织,不料资金投入过多退了心疼,现在天天跟仏贵人吵架,甚至闹到了要仏贵人归还当年那桩没成的婚事的彩礼。



        仏贵人此人,爱好自由,哪怕呆在米大帝后宫也想着有自己一点势力范围和自由,他一想,自己一来和耀昭仪没什么利益冲突,二来在美食上有共同爱好,于是兴高采烈去跟耀昭仪搞贸易了。路德维希见仏贵人先走一步,心道自己也不能落下,况且耀昭仪做事也容易让别人真香,也跑去跟他交易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米大帝一看这哪行啊,拉着眉贵妃开始了,先是拉着眉贵妃去耀昭仪殿里秀恩爱,之后又疯狂撺掇香君,梅姬,本田姑娘跟他闹。要说这耀昭仪跟梅姬和本田姑娘啊,又是一个故事了。梅姬,香君,和濠君都是耀昭仪的弟妹,亲的那种,不过家里关系乱,就有了包括但不限于本田姑娘,阮氏玲将军,任勇洙先生这几个外戚。



        当年王家家道中落,本田姑娘家又飞速崛起,这本田姑娘就带走了梅姬,眉贵妃带走了香君,濠君还被葡先生带走。不要小看本田姑娘文文弱弱一副纤细模样,下起手来那是一个黑,天知道他瓜分走了王家多少东西,据小道传言,现在耀昭仪背上还有本田姑娘当年砍的一刀的疤痕,米大帝第一次看到这条疤还差点被吓萎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梅姬和香君叛逆,不肯信耀昭仪,倒是依赖这本田姑娘和眉贵妃一干人,坚信着米大帝会为了他们跟耀昭仪闹这一真理,仗着耀昭仪不对亲人下手,日子过的好不快活。说起来这本田姑娘当年也是耀昭仪带大的,后来被米大帝带着见识了一番新世界,果断倒戈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本田姑娘和米大帝的初见,是在海边,米大帝一看这东方内敛的秀丽,果断爱了。虽然他当年跟着贝什米尔家族干的时候把米大帝急的够呛,不过后来为了对付苏王米大帝还是层层提拔她,哦现在,现在不但要对付耀昭仪还要对付这苏王弟弟露贤妃,本田姑娘更是步步高升,何况他也够听米大帝的话,就是对耀昭仪态度忽冷忽热,捉摸不透。



《=to be continue=

评论

热度(3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